Friday, June 7, 2013

烤土豆-成功滿意緊縮的秘密

星期日吃午飯的烤雞、 烤土豆、 蒸蔬菜和肉汁是那些經典的英語餐可以飆升到烹飪崇高或潛入陰暗之一。很好的體驗會讓您感到滿意和充滿、 一個糟糕托運到低迷,在我們歐洲鄰國搖頭可悲的是對我們喜歡潮濕蔬菜、 油膩土豆和煮的肉烹煮的英國。


在其餘的星期日吃午飯的第二次發生烤土豆-他們是周日午餐的理由和如果我嘗試並產生砂鍋用烤土豆作為一種改變,我們家告訴我嚴厲地我四歲的它不是一個適當的周日午餐。


關於我要保持家庭幸福的勇氣,在過去幾年我已經逐漸完善的藝術烤土豆,直到它們金色、 脆皮和柔軟、 蓬鬆但不是沉悶的內側。


這裡是我的完美烤馬鈴薯的方法:


1.Par 煮土豆第一。
一旦他們都去皮,切成類似大小 (在中四兩,大的小土豆),把土豆放入冷、 咸水和煮。一旦罐個沸騰的煮 4 分鐘左右,然後外流關閉 (後來把部分的肉汁,) 的所有水都讓部分蒸汽蒸發掉,然後蓋上夾和有關搖動,土豆,直到邊緣有輕微的擦傷和抖。這是什麼將會吸收熱油,使馬鈴薯烤脆的表面。蓋現在離開讓他們幹了一點,直到油準備就緒。


2.第一次熱油。
燒臘盤,這是足夠大,在單個圖層,把足夠的橄欖油或蔬菜和橄欖油混合,以涵蓋底部輕鬆地採取土豆。土豆千萬不要沐浴油中的,所以讓它少比 ½ 釐米/¼ 英寸深。放入熱爐 (200 C/400F) 10 分鐘,然後把土豆需要去的紙盒。一旦石油熱,把土豆放他們所以 sizzle 和折騰 them.so 他們塗有過,然後返回到烤箱烤的紙盒。土豆可以打開煮飯期間的兩個或三倍。


3.時間。
土豆需要留在熱爐直到最後一刻當你準備供應午餐。如果他們流連保暖他們失去其脆的邊緣,並逐漸萎縮到堅韌的子彈。他們需要 1 ¼ 到 1 個半小時在 200 C / 400F 達到最佳 crispiness。肉是擺在他們面前的準備 10 分鐘的時間,所以它可以休息了,您可以使肉汁和召集部隊到表中,然後才產生仍從烤箱吱吱作響的土豆。如果人遲到土豆能獲取更脆在烤箱裡,但是之後我剛上車和吃它們沒有後來者的另一個 10-15 分鐘 !


4.烤。
我從我牙釉質焙燒罐獲取 crispiest 的結果。Pyrex 託盤導致更柔和、 不脆土豆,任何金屬託盤是更好。


5.溫度
保持最熱的土豆在烤箱的一部分。戲法烤肉、 烤土豆和小烤箱裡的一切都是很棘手,但土豆只會變脆,如果他們可以享受炎熱了一會兒。如果都失敗了,當肉出來時,會出現烤箱最大,並把土豆放在爆破在架子上。最後上的緊急補救措施清單,把他們根據熱燒烤 (肉雞) 最後五分鐘雖可獲得表準備就緒。


一旦你有完善產生了另一個問題-你烤土豆可以永遠不會使足夠多。我現在容許每人五在我們家 !


版權所有 2007年套件 Heathco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