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南非無殼體彈高能奶餡餅的良方

牛奶撻或 Melktert 是奶油的在無限網底在那裡人們帶甜的貢獻的每一個社會事件中顯示那些經典南非菜之一。在學校籌款和茶和蛋糕的銷售,你會發現幾個不同版本穿插奇數醉了餡餅、 vetkoek、 koeksisters 或 crunchies 的品種。


充滿蒼白西葫蘆灌裝和肉桂鬢的糕餅案例,它已是甜的但不是近乎病態的大部分沒有奶油米飯布丁的舒適因素的濃奶油紋理。即使我兒童,他們不去豐富、 奶的東西,喜歡它,它是非常好的方式使用該額外品脫牛奶,正要走過去按日期,同時也讓孩子放棄其乳製品和鈣的攝入量無霜和脂肪過量其賣出。它不使用半低脂牛奶奶油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些有需要避免奶油,但缺少它的放縱。


無殼體彈高能的牛奶撻此特殊配方的喜悅是它由-刀需要糕餅,對待幾乎沒有努力填補會直納入奶油的餡餅的盤子和烤箱,所以它可裝配在五分鐘內,烤 45 分鐘和生產茶時間。所有的成分都會混合起來一個碗裡留下很少洗。我看見許多其他傳統食譜您拂蛋黃和白人分開,然後折中,但這種方式的需求已經是如此美味的存在似乎是沒有必要,除非您正在尋找娛樂 !此版本是完美的當你有一千個其他事情要做和意外訪客顯示為茶,或者當你只是覺得有需要安慰食品在寒冷的冬天下午的下午。


無殼體彈高能牛奶尖酸食譜


¾ 杯/185 毫升自籌麵粉
每 500 毫升 2 杯牛奶
2 個雞蛋
每 185 毫升 ¾ 杯糖
1 茶匙香草精華
1 盎司/25g 融化黃油
捏著鹽
½ 茶匙肉桂


將所有原料一起都放入碗或食物處理器,打到順利麵糊。倒入奶油的餡餅的盤子 (約 23 釐米/9"直徑,但它在這無所謂如果不准確,成品的撻就會有點深沉或淺顯)。頂部灑肉桂。烤 45 分鐘在 175 C / 350F。擔任過冷或過熱。它匯,變得更密集遇冷。如果你在吃它熱你需要一個勺子挖軟 custardy 撻但你可以在你的手,拿起切片冷,如果它還沒有消失之前先長。


如果你喜歡它您可以作為填料,與此食譜總是使用基地的糕餅。使用酥或甜 shortcrust 糕點和線的菜它再倒在填補。


版權所有 2007年套件 Heathco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