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為説明您享受準備晚餐聚會的時間管理

我通常一次每隔一周,有時更多有宴會往往。所以我有一些有用的建議和提示來説明您為您下一次的聚餐 ; 做準備並説明減少您的壓力,使您能夠享受的一方。該聲明就是一種我們,作為主機,常常忘記。它是一樣重要的客人享受自己對您享受自己也是。最後,您的客人將最有可能自然好過如果有很愉快。


一個成功的宴會的第一個關鍵是功能表和主題。現在,您嘗試出自己做之前,我們需要認為大約多少時間,你必須為該締約方做好準備。是現實的你有的時間必須包括:


-清理房子 (只有在您的客人將會)
-食品購物
-清理烹調後
-設置表
-裝飾
-為您準備的時間
-"剛剛在個案的時間"(如果你不打算的東西要走錯了,它會)


現在,你知道你必須做什麼和你有的時間,您需要創建功能表。不做你自己瘋狂的努力準備你以前從來沒有做的菜,現在不是時候進行試驗。留在你的安樂窩。它就可以用"騙子",稱之為上,這些都是已經準備好或需要很少的努力。如果您計畫使義大利晚餐,你只剩下做飯的幾個小時,清理、 設置和獲取自己準備好,然後在該功能表中的"騙子"將會醬、 麵包和/或義大利面。你不會使這些從零開始,有沒有時間。因此,您有幾個選擇:


-呼叫您最喜歡的餐館和秩序幾面 (對於上面的示例,可能的麵包和麵包醬,可能是甜點)


-看在雜貨店裡,您要購買打包的麵食和 jar 醬。請嘗試買最好的。


-使頓晚餐沙拉,而不是切割它全由自己,他們現在已經打包沙拉。有很多品種的打包的沙拉,可供選擇的。


-呼叫餐飲公司-如果您有沒有時間做飯,但想晚宴,調用飲食服務提供者。沒有人了,但是你知道。飲食業通常不會需要提前預定,所以不要嘗試使用這一種作為最後一分鐘選項。


對於你的晚餐聚會的設置,您可選項那裡以及。幸運的是,我有一名少年我作出的説明,和她喜歡它。如果你不考慮雇用本地的學生來説明您設置。調用的鄰居小孩和願意支付他或她説明您為您方設置了。手對兩個或三個對總是更好的一個,特別是在關鍵時刻。


如果可能,請嘗試準備盡可能多的食物,你可以在手之前。好的老實說我在這可怕。我最好的朋友是美妙的。如果您要做甜點,做的前一天。前一天晚上準備食物和它貼在冰箱裡,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弄出來並開始烹飪它。如果東西需要鹵汁,它總是更好地把它浸泡較長。


好吧,做晚餐和設置表。你需要去做好準備-您的客人會很快就在這裡。放鬆和享受你的時間與您的客人對您已經準備好的精彩食物和您已創建的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